winning leung
数学系大龄待嫁女青年,做过公关,画过插画,教着钢琴,耍得太极,热爱户外旅游与摄影。weibo:winning_leung
2014-10-05  
钢琴雨 - 郑玮莹
  • 天空的云 这样安静

  • 一阵风起树叶摇摆落地

  • 街上的人群 还没散尽

  • 一场雨凝固这片空气


  • 滴哩滴滴 这样的雨

  • 并不是你 影响我的心情

  • 下个不停 这样的雨

  • 并不是你 勾起我的回忆


  • 身边的钢琴 慢慢响起

  • 还是那首 很熟悉的歌曲

  • 轻轻的呼唤 一点一滴

  • 感受这场 并不难过的雨


  • 滴哩滴滴 这样的雨

  • 并不是你 影响我的心情

  • 下个不停 这样的雨

  • 并不是你 勾起我的回忆


  • 这样的动听 滴哩滴滴

  • 在我身边 还有我的钢琴

  • 慢慢的响起 一点一滴

  • 天空的云 还是一样的安静

安静,舒服。整个墨海专辑都很喜欢

评论
热度(15)
©winning leung | Powered by LOFTER